小7推女性最愛優格醬 搭沙拉最多有24種吃法

▲7-ELEVEn推出第2波夏日輕食正餐提案。(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夏天想吃清爽無負擔飲食,7-ELEVEn從即日起再以夏季輕食正餐提案,端出4款不同型態的沙拉,包含農夫十蔬、凱薩沙拉、四色蔬菜棒、和風熱沙拉等,醬料方面則新增優格醬,搭配之前已有的和風、千島、凱薩等醬,最多可以創造24種吃法,價位介於39元到49元間。

為了慶祝新品上市,7-ELEVEn從6月10日到6月23日間,新品以及既有的溏心蛋洋芋沙拉、鮪魚洋芋佐生菜、溫室萵苣雞肉沙拉等光合沙拉系列,一律特價88折,價位最低34元起。

7-ELEVEn表示,每到夏天,沙拉的需求量快速攀升,進入最高峰7到9月成長超過2成,加上今(2015)年高溫提早報到,沙拉於4月推出第1波3款新品,最高峰帶動該類別成長1成。而此波新品加入後,預計可望帶動另一波消費需求。

▲為了慶祝新品上市,光合沙拉系列一律特價88折。(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