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越來越年輕 復古圓點系列復興SOGO獨家賣

▲COACH推出圓點系列,以少見的馬鞍色皮革搭配圓點來搶攻愛圓點的消費者。(圖/COACH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繼Snoppy爬上COACH包後,又有一個另粉絲們瘋狂的設計出爐!品牌總監Stuart Vevers結合馬鞍色皮革與圓點設計,向美國滑板流行文化致敬。SADDLE DOT圓點系列除了男女包款外,也推出服飾商品,藉由馬鞍色與黑色的搭配,創造出輕鬆寫意的都會氛圍。

▲▼COACH Mega Duffle,售價NT$23,800元、Turnlock Folio ,售價NT$8,500元。(圖/COACH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馬鞍色調搭配圓點相當少見,雖然保有圓點的活潑但多了幾分沉著之氣,復古外卻又保有都市人的低調,除了吸引圓點控之外,也許還可能會吸引平常不熱愛圓點的消費者呢!不過,該系列僅有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獨家販售。

 

▲圓點系列連帽外套,售價NT$15,800元、T-Shirt,售價NT$7,500元。(圖/COACH提供)

英國嘻哈歌手天霸泰尼(Tinie Tempah )日前出席2016春夏男裝秀時,就以圓點系列的包款為全身搭配畫龍點睛,低調為穿搭注入活力感。

▲英國嘻哈歌手天霸泰尼現身男裝秀就以圓點系列的包款為搭配畫龍點睛。(圖/COACH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