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秋冬秀移師東京 蕾哈娜穿丹寧現身裝乖乖牌

▲近年來,時尚精品越來越注重亞洲市場,一年總有幾場大秀選在亞洲舉行,16日迪奧就將今年秋冬秀移師日本東京舉辦。(圖/DIO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前迪奧才發表每年早秋都會推出的時尚電影秘密花園第4章,奢華神秘風格的時尚影片請來品牌創立至今第一位黑人女星擔綱代言,片中蕾哈娜穿上奢華性感禮服展現神秘、婀娜多姿的女性風情,令人印象深刻。迪奧昨(16日)將3月初在巴黎時裝周發表的2015-16秋冬時裝系列移師日本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小天后蕾哈娜也現身力挺!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她身穿著丹寧刺繡洋裝活力亮相,別於以往給人的性感風格,難得跑亞洲出席活動,蕾哈娜看起來也特別興奮;百搭的丹寧洋裝搭配酒紅拼接藍色色塊長靴,上面精細的圖騰與她手上拿的秋冬豹紋迷彩Diorama鏈帶包款互相呼應,同時動物紋配件也為簡約的洋裝注入一絲絲野性風格。

 

▲蕾哈娜為迪奧擔綱早秋微電影主角,秋冬秀移師東京也力挺。(圖/DIOR提供)

▲日本混血超模Rola也現身看秀。(圖/DIOR提供)

巴黎時裝周結束後,這是此系列第一次移師海外舉辦的大型時裝秀,秋冬女裝系列迪奧創意總監羅夫西蒙通過布料本身和動物紋圖騰,傳遞出女性對自由的嚮往,以「野性美人」打造出新系列服裝。

▼迪奧2015-16秋冬系列。(圖/DIO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