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眼睛痛被沒收手機 自嘲掀起高齡玩臉書


▲洪秀柱手機被沒收。(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網路上討論不斷,她17日受訪坦言平時用通訊軟體,就是沒有玩臉書,參選以來由年輕成員「晴天蝸牛」負責網路運作,她則上粉絲團看看網友留言,偶爾親自回覆。她笑說,參選帶動年紀較長的人學習網路、使用臉書。

洪秀柱自評網路程度「不及格」,找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惡補,翟告訴她「網路世界很紛雜,要真心誠意用最美的方式表達」。傳言晴天蝸牛內有學運成員,洪秀柱低調回應不便透露,但有黨內年輕的中央委員。

洪秀柱常常滑手機回覆訊息,眼睛開始不適,讓媒體多次拍到洪秀柱擦拭眼角,助理見狀開始管控洪秀柱滑手機時間,甚至沒收。
 

▼網路公司總經理翟本喬。(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