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男大生坐公車「疑遭針刺」 肺炎突復發高燒不退

▲鄭州男大生疑似遭到陌生人用針刺攻擊。(圖/翻攝自《鄭州大民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男性大學生近日在搭乘公車時,疑似遭到後坐女子在左肩上用針刺攻擊,更可怕的是在過後不久,男大生的肺炎復發,並且持續高燒不退。雖然還未查證到底男大生是否真的被「毒針」刺到,也不清楚肺炎復發真正原因,但已經讓網友開始擔心還會有人受害。

從當時該輛公車的監視器發現,男大生上車後,坐在公車其中一個單人座位上,之後有名身穿黑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坐在他的後方,一開始正坐的女子途中換成側坐;接著,清楚看見女子用右手快速觸碰男大生右肩,這時候男大生也有反應,用左手碰了碰自己的肩膀,女子過後還特地換了座位►►►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男大生的同學表示,一開始同學並無在意,後來在左肩上發現有被針刺到的痕跡,上面及衣服上也血跡。更可怕的是,男大生回到學校後,第二天就感到身體出現狀況,一直高燒不退,就醫後發現,是因為過去的肺炎復發;但令他擔心的是,已經很久沒有復發的肺炎,怎麼會突然復發,是否與在公車上被針刺有關。

事件被報導後,也讓不少網友感到害怕,有人擔心會有更多人受害,也有人希望警察能夠盡快將監視器中的女子抓住。不過,男大生的肺炎復發,到底是否與在公車上疑似遭到針刺攻擊有關,到目前為止不得而知。

►►►監視器畫面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