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維基狂被改 藍營:綠營網軍長期把持維基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如果總統大選是洪秀柱VS.蔡英文,你看好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維基百科中的洪秀柱條目,3天內就被改了114次。(圖/維基百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破磚成功後,聲勢逐漸看漲,網路上更是引發熱烈討論,連維基百科都「淪為戰場」,3天內就被修改了114次。洪陣營對此指控,洪秀柱遭受多次攻擊,「維基百科已經長期受到綠營網軍把持!

插畫家馬來貘2014年曾畫了一張母親「美珍」因為髮禁不符規定,遭洪秀柱掌摑的插圖,被網友「起底」後,遂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將戰場移到維基百科,「洪秀柱」條目3天內就被改了114次;據《三立新聞》報導,洪陣營指控,綠營網軍長期把持維基百科,藍營已經失守很久,但民進黨也駁斥,「維基百科人人可修,我們不可能如此操作!」

對於自己的維基被如此關注,洪秀柱16日笑說,「網友對我很有興趣吧」,但還沒有時間看修成怎樣,「總是有表示意見比沒有好」。而洪秀柱通過國民黨初選後,粉絲團人數也突破10萬大關,每則發文點讚都破萬。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