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搭不上客運翻臉? 美食家胡天蘭指控是服務太差!

▲ 請客運提供完整資料,胡天蘭盼還原真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評論家胡天蘭14日在自己臉書上PO文,指控南投客運的站務人員口氣不好 ,雖然PO文沒多久就改成非公開狀態,卻讓當時目擊的民眾爆料根本非她所言,爭論原因是胡天蘭因為客滿搭不上客運向站務人員發飆,胡天蘭得知後更氣憤,她強調上前是向站務人員詢問,沒想到站務人員態度極差,才會讓她PO網 。

一段影片,鼎鼎大名的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在客運站前怒氣沖沖,沒多久立刻在她的臉書出現PO文,原來她說的是南投客運員工「把年老體衰甚至癌末病患無法久站的乘客丟在一邊,凶狠的嚷嚷一副要吃人的樣子,沒有紀律」,美食家胡老師真的生氣了。

有自稱目擊者的人跳出來,目擊者X先生指出,「10時45分因為客滿,她沒有搭上,後來接著10時50分補了兩個她的同伴,剩下7位,她就跑去南投客運反應,有點咆哮,那種感覺不太好,覺得大家都在那邊乖乖排隊,只有她在那邊。」

難道是羅生門嗎?不過,另一個網友目擊也PO上網反擊,意思就是不讓你先上車,不排隊就是錯了?全部都站著排隊就是你例外,只因為你是名人?

面對民眾指控,胡天蘭否認,反控南投客運服務態度太差,胡天蘭表示,「我們本來排在中間,結果一部車上去了,第二部車來的時候,後面的人插隊,就全部跑上去了,我們循規蹈矩的排隊,結果我們沒有上車,他們(客運)自己失職,他們卻反過來咬我們一口。」

原來胡天蘭當天要到南投參加排毒課程,同梯的同學從各地來台中集合,大家第一班沒排上,第二班卻被插隊,當中的確有行動不便的人,她幫其他同學詢問站務人員,沒想到卻被對方回嗆。

胡天蘭說,「而且那天我跟(服務)小姐講,我們這一團人裡面有老人、有病患,有癌症病患,他們在旁邊的人,為什麼不這樣說,結果只告訴我一句話,我年輕人講話就是這樣。」

南投客運陳姓經理表示,「應該是都沒有惡意,大家都太急了」,客運方面低調表示雙方急忙中溝通有誤,將會加強員工訓練。民眾提供的影片不到30秒,究竟是理論還是發飆都難以認定,儘管名人一舉一動都受到注視,胡天蘭強調,希望南投客運能夠提供站內完整的監視器,還原事情原貌也還她一個清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