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太吵聽不到 學姐罵屁孩:有人要向我告白,你們吵三小

網友要跟學姐告白,但旁邊屁孩一直吵,學姐站起拍桌說,有人要告白,你們是在吵三小。(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匿名的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告白經驗,在咖啡廳裡準備要跟學姐告白時,一旁的屁孩一直在吵鬧,讓他無法專心跟她講話,這時學姐起身拍了桌子對屁孩大罵「吵死了!有人在告白你們吵三小啦X」。底下網友看到回說「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情節」。

匿名的網友13日表示,前天跟學姐告白了,在咖啡廳完全不敢說我喜歡她,直到時間快到了心想,「不行!今晚一定要講出來」,但看到她微笑的臉,又把告白的話吞進去了。他表示,當時旁邊的屁孩一直在吵,一直對他微笑的學姐站起來拍桌子大罵「吵死了!有人在告白你們吵三小啦」,頓時周邊完全沉默,「連我都傻眼」,過了好久後,就向她說「學姊我喜歡你」,然後她回覆「學弟我也是」。

最後,網友很開心地說「我告別單身啦!當晚還拿著咖啡廳招待的拿鐵陪學姐回宿舍。」底下有網友認為這是一篇虛構的故事;但也有人認為「知道是真是假又如何,追根究柢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我覺得你真的蠻無聊的」;許多人也回覆說「學姊太霸氣了」、「根本就是學姐告白的阿」。

有網友留言說,根本就是學姐告白的阿!(圖/翻攝自Dcard)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