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和胡天蘭說好辦美食展!口袋清單酸菜白肉鍋曝光 網暴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首度出席「高雄冬季旅展」,在致詞時他提到,要把高雄推向全世界,一定要顧好旅遊品質,25日之後期待觀光加好的元素進來,醫療、宗教的、美食的、文創的,而香港政府有20個美食評論家,其中只有一位台灣人,也就是胡天蘭,已跟胡天蘭溝通,希望高雄能辦美食展,會用高雄食材來讓各國廚師好手來到高雄比賽,只准用高雄食材,每一年都要辦。

▲韓國瑜請大家幫忙,千萬不要漏氣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出席高雄冬季旅展要大家「重品質」 。(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韓國瑜也提到,預期今年跨年會有很多人來高雄,提醒業者要把品質做好,因為國內觀光的選擇很多,如果遊客客人來了感覺好就會再來,若不好就可能不再來了。他也感謝行政院長賴清德要相關單位協助高雄觀光產業,也謝謝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大力推展觀光,未來將會大力發展。

韓國瑜也舉例這幾天小攤商的例子,生意好了3成,但是顧客到了夜市或小攤商消費後感覺不好,這樣的話對高雄並非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能夠愛惜這個「高雄得來不易的亮眼」。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跟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同台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另外,其實選前韓國瑜就曾在跑行程時,介紹他的在地口袋名單,向民眾推廣高雄美食,像是眷村味的酸菜白肉鍋,也吸引不少粉絲朝聖,紛紛求問地址。

據《東森新聞》報導,該店的王姓老闆表示,他來很親民,隨便有位置就坐了,有一次剛好他幕僚生日,就一起慶生,他的女兒韓冰有時候也會來,家人也都會來,完全沒有架子,還有韓粉也因此指定要來吃。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追撞前車害衝上分隔島撞斷路樹 肇事男駕駛酒測值1.10

影/高雄要全力拚觀光 韓國瑜說這件事很重要「千萬不要漏氣」

▼韓國瑜愛酸菜白肉鍋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愛酸菜白肉鍋 。(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