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三女帶走所有生活照失蹤9天 母淚崩:精神快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趕快回家吧~

▲高雄國三少女疑遭網友誘拐離家,母淚流協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英明國中國三應屆畢業的孫姓少女疑似遭網友誘拐,從6月8日起就失去音訊,家長16日在校門口公開協尋,希望民眾幫忙,也呼籲女兒看到新聞的話趕快回家。

「我們都非常非常擔心她,到現在都還沒回到家裡,精神都快崩潰了……」,孫母陳榮理邊說邊落淚,透過媒體聲聲呼喚女兒;孫姓少女8日疑似跟網友出遊後就沒有消息,特別的是,她把所有生活照都帶走,母親今天拿著畢業紀念冊還有同學提供的照片,希望大家幫忙協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孫母表示,連日來女兒手機都沒有回應,也沒有參加12日的畢業典禮,已經報警處理,但9天來都沒有消息。她說女兒的臉書暱稱是「歐拉」,疑似與網友「韋泉」有互動。

同學也證實少女與一名網友有密切聯繫,該網友曾說要來接她,孫母懷疑女兒遭拐騙,透過媒體希望民眾看到少女與高雄市警方連絡,也希望女兒看到新聞的話趕快回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