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丟300元鈔票砸老闆 火爆婦挨罰1萬5千

東森新聞記者葉晏昇、陳稚暉/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李姓婦人不滿到燒烤店打卡,店家送的食材不符合她的期待,竟然拿300元鈔票砸老闆,頓時鈔票滿天飛!此事發生在去年6月3日,這名46歲婦人跟男友到竹南一家燒烤店,不滿臉書打卡招待的食材,和老闆爆口角,老闆氣得不想收錢,沒想到這對情侶踏出店家,男子先拿拐杖鎖嗆聲,婦人更從皮包掏出3張百元鈔票,往老闆身上丟,業者氣得提告,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婦人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萬5千元。

監視器畫面錄到,46歲婦人和男友在燒烤店用完餐步出店外,男子手拿拐杖鎖對著陳姓老闆嗆聲說「你給我小心一點!」婦人接下來舉動竟然是──從皮包掏出3張百元紙鈔,發狠地往陳老闆身上砸了過去,現場鈔票紛飛。

陳老闆說,「她離去的時候又折回,折回之後就拿錢,拿三百塊錢砸向我這邊,然後離去的時候又再折回,又持這個拐杖鎖(嗆聲)。」

去年(2014)6月3日,李婦跟男友到苗栗竹南一家燒烤店用餐,不滿意臉書打卡後,店家招待的食材,隨即和陳老闆爆發口角,陳老闆當下氣憤說「這一餐不用錢,我招待」,並且請服務生收拾桌面。

陳老闆說,「沒有辦法符合她的需求,她就開始抱怨我們的店家服務不是很滿意,我跟她說這餐我請客。」

陳老闆指出,網頁和菜單都有公告,單次消費招待一分單價50元的豬脆骨,李姓婦人卻硬拗要送一分90元的牛肉片,因此爆發糾紛,「現在事情就到此為止落幕,為我們做一點小生意的人發出一點心聲。」

事發當時,陳老闆除了以手機錄影,也將監視畫面一併提供警方,對這一對情侶分別提告。法官認為,李婦已經構成公然侮辱罪,判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萬5千元。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