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蓋差點「噴飛」! 午後大雨灌花博園區

 

水溝蓋不斷搖晃並發出「匡匡」,另人擔心它被噴飛!(圖/翻攝影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午後熱對流旺盛影響,大台北地區於14日下午下起大雨,不少地區都發生淹水災情,有網友提供了他在花博園區附近拍攝的奇景,影片中一個人孔蓋不斷地搖晃,好像有水要從底下噴發出來,期間人孔蓋還一度被撞開跳起,發出金屬撞擊的「匡匡」聲

提供影片的網友Hiroshi Lin說,大安區和文山區不少地方都淹水了,後來與慢慢地往北擴大,他就被困在花博園區附近了,沒帶雨衣的他,歷經一番波折好不容易才回到大安區的家,「花博水溝滿了,以後通勤要不要換水上摩托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下午5點半,水利署都還沒解除台北市大安區的一級淹水警戒。根據水利署定義,一級淹水警戒指發布淹水警戒的地區若持續降雨,其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已經開始積淹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