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買食材給育幼院 大男孩「環島賣漢堡」做公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環島很常見,但環島賣漢堡看過嗎?一群平均年齡不到25歲的大男孩,小時候家境不好,得到外界很多幫忙,長大希望自己也盡一份心力,約好一起出發,從屏東開始環島,沿途賣炭烤漢堡,將賺到的錢都拿去購買材料,製作成餐點給育幼院小朋友吃。不少網友聽說他們的計畫,用行動支持,頂著大太陽排隊,要為需要幫忙的孩子們付出一份心力!

漢堡肉煎到剛好,一翻面就滴下滿滿肉汁,另一邊也沒閒著,大桶子上正烤著幾個竹炭漢堡。肉疊上漢堡,放上生菜和番茄,最後擠上滿滿醬料,一份漢堡就完成了。掌廚的不是什麼大廚,而是一群穿黑衣的年輕人,平均年齡不到25歲,頂著大太陽在外面賣漢堡,不是為了自己,而是要把這些賣漢堡賺來的錢捐給需要幫忙的孩子!

這些大男孩受訪時表示:「當初我們也是家裡不好過,然後社會也幫助過我們,本身也是低收入戶,當初在讀書,那現在稍微有點能力了,想說盡早回饋社會。」小時候環境不好,得到社會的幫忙,這些年輕人沒忘本,長大了就開著車環島沿路賣漢堡,要把得到的經費都要拿去買材料,做料理給育幼院的孩子吃。

熱血的不只這群年輕人,很多民眾也都是特地來表達支持,不管大熱天,在豔陽下排隊,用行動力挺年輕人的付出。知道是做善事,還有美食可吃,大部分的人一買就是好幾個,想把這份暖暖的心意帶回去分享給親友。

除了把漢堡買回家,還要拍下照片回去分享,因為高雄還只是他們的第二站,這群大男孩還要去台灣好多個地方,讓大家嚐嚐他們的漢堡,也一起為需要幫助的孩子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