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店員匿名為喪子夫妻買單 2萬人讚「人美心更美」

▲凱拉(右一)為安慰瑞德夫妻的喪女之痛,偷偷幫他們付了餐費。(圖/翻攝自Debbie Davis RiddleKayla Lan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善舉可以把悲劇變暖心。美國德州咖啡廳一名美女服務生得知一對常客夫妻痛失愛女,為了安慰他們,自掏腰包為他們買單,帳單上寫著,「帳單已經付清了,我們對你們失去女兒感到難過,上帝保佑。」

根據美國CBS報導,21歲的凱拉(Kayla Lane)在West Side 咖啡廳做服務生,而瑞德夫婦是餐廳的常客。4日凱拉為他們點餐時,隨口問了一句,「怎麼沒帶女兒來?」夫妻倆相視後不發一語,丈夫肖恩(Shaun Riddle)緩緩開口「我們的女兒4周前過世了。」凱拉頓時不知所措,不斷地說「我真的非常抱歉」。

瑞德夫婦結帳時拿到寫著已經付清的帳單,上頭寫著帳款已付清,「我們為你們失去女兒感到難過,上帝保佑。--West Side 咖啡廳」。瑞德夫妻進一步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凱拉為他們付了餐費。妻子黛比(Debbie Davis Riddle)事後將這張充滿愛心的帳單拍照上傳Facebook,吸引將近2萬人按讚,1萬多人分享。

凱拉隨後也在臉書上PO出與這對夫妻的合照,寫道「我沒想到可以從這個家庭收到那麼多感激,他們的信念非常堅定,啟發我很多,他們的故事充滿正面能量。」咖啡廳經理表示,這不是凱拉第一次行善,她經常匿名為軍人、警察和消防員買單,因為她認為這些小事能讓社會變得更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心地善良的凱拉長得很美。(圖/翻攝自Kayla Lan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