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奶女模SaraX也來「乳夾可樂」 配合音樂左右晃動

 

▲夾可樂對莎拉來說易如反掌。(圖/翻攝自Sara X Mill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雙乳夾可樂」挑戰雖然已被證明不是為了公益募款而發起,但很多人還是在進行挑戰。之前以「抖動雙峰」替莫扎特的《第13號小夜曲》打拍子聞名的抖奶女模莎拉X(Sara X)也參加了這項挑戰,她說「我知道這個挑戰原來是一場惡作劇,但還是想藉此提醒大家乳癌每年奪走多少人命,和乳房自我檢查有多重要。」

「雙乳夾可樂」(#HoldACokeWithYourBoobsChallenge)挑戰之前被踢爆其實是由AV星探弗羅斯特(Danny Frost)和性感女模賈絲(Gemma Jaxx)所發起的惡作劇,跟美國乳癌研究基金會的公益募款一點關係也沒有,還因此惹毛了許多乳癌患者。

但先前以「抖奶」替莫扎特的《第13號小夜曲》、貝多芬的《給愛麗絲》甚至是聖誕歌曲《鈴兒響叮噹》打拍子在網路上聞名的女模莎拉X(Sara X)則有不同的想法,她表示「我知道這項挑戰原來是個惡作劇,跟乳癌募款或基金會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是我還是想藉此告訴大家,乳癌每年奪走多少人命,也提醒各位每個月都要做乳房自我檢查。」

影片中Sara不只夾住可樂,還隨著音樂一邊抖動雙峰,只見可樂瓶隨著乳波搖搖晃晃的,卻始終沒有掉下來,最後她還展示了更高難度的技巧,將可樂瓶蓋打開後才夾住「演奏」,她說「真正的挑戰現在才要開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