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奶」!刺青女模莎拉X 隨著莫札特小夜曲抖很大!

莎拉X以驚人的合乎節拍的方式,隨著莫札特的音樂抖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日,著名刺青女模莎拉X(Sara X)將一支影片PO上Youtube。影片裡的她一邊放著莫札特的名曲《第13號小夜曲》(Eine Kleine Nachtmusik),一邊隨著音樂 節奏抖奶。

很多人無法理解她挺有份量的胸部為何能夠對抗強大的地心引力,更別說以如此控制自如、讓人著迷的合乎節拍方式抖動了。有 人因此質疑純天然的抖動是假的,應該是電擊或其他作用力所造成的效果。

關於這一點,莎拉在臉書解釋說:「雖然我的奶是假的,但影片是真的。我純粹抖動我的胸肌,讓胸肌牽動裡面的植入物。」她形容自己這項「壯舉」,早在大隻佬阿諾阿諾等人表演這一招之前,就巳經完成過了。你相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