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臉書舊金山總部打卡 親筆留言DPP,TAIWAN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訪美最後一日,特地參訪Facebook臉書總部。(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舊金山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參訪Facebook(臉書)總部,在副總裁Elliot Schrage協助下親自打卡上傳,並寫下「DPP,TAIWAN」。蔡英文透露,臉書高層傳授選戰秘技,建議她上傳authentic voice(未經包裝的訊息)更能達到傳遞效果。

蔡英文美西時間8日上午在秘書長吳釗燮、副祕書長劉建忻、基隆市長林右昌與立委李應元陪同下拜會臉書總部。小英形容,臉書的工作環境像天堂,年輕人勇於表現自我與創意,企業文化值得參考。

▲蔡英文在留言牆上親筆寫下DPP,TAIWAN。(圖/記者劉康彥攝)

至於此行印象最深刻的是,蔡英文說,臉書有意結合NGO與地方政府,加上個人交友網絡推動「預防自殺計畫」,讚許臉書具有企業責任。

媒體詢問,民進黨是否打算籌組「網軍」在網路攻防?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本來就有網路部門,對財產薄弱、媒體掌握能力低的政黨來說,臉書是傳遞資訊的好工具,對台灣民主也是好事。

蔡英文還說,為有效結合選戰,臉書公司建議上傳authentic voice(未經包裝的訊息),希望政治人物傳達的訊息是真真實實的訊息,而不是經過包裝的。

▲Facebook臉書總部一景。(圖/記者劉康彥攝)

▲臉書特地將會議室打造成「車庫」,激盪同仁發揮創意。(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