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義不容辭、吳敦義全力以赴 蔡英文:嚴肅面對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舊金山報導

國民黨總統人選至今尚未底定,如今立法院長王金平表態徵召「義不容辭」、副總統吳敦義改口「全力以赴」,人在美國訪問的蔡英文表示,不論國民黨人選是誰,他都會嚴肅認真面對;至於民調數字與藍營可能人選遲未拉開差距,蔡英文說:「有起伏的應該是另外一邊」。

蔡英文美西時間7日下午舉行媒體茶敘,國內、外議題來者不拒,但談起對手人選仍維持「標準答案」。

蔡英文選戰起跑多時,民調卻未見顯著成長,媒體詢問原因,她面露微笑反問:「我不曉得你講的是哪家民調耶?」,透露黨內長期追蹤的民調,一直都維持蠻穩定的狀態,還形容有起伏的應該是「另外一邊」(指國民黨)。

至於王金平、吳敦義皆顯露「當仁不讓」的參選意願,蔡英文回答前先自嘲,她還是要講「標準答案」,尊重國民黨內部提名機制,且不論人選是誰,她都會嚴肅、認真對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