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另類巧遇希拉蕊 小英演講不再「卡卡」

▲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裝設新款讀稿機。(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舊金山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訪美之旅,特地出動兩台專屬讀稿機,但機器使用年限過長,反應不靈敏,讓小英此行演講「卡卡」,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趕赴紐澤西添購新機,發覺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訂購的機器正要交貨,意外上演小英「巧遇」希拉蕊的插曲。

蔡英文此行除與美方溝通,更打算透過動人演講尋求台僑奧援,而讀稿機就是她的秘密武器,豈料武器在華府晚宴意外失效,無法顯示字幕,小英也坦率表示機器有誤,盼台下支持者能「稍等一下」。

▲架設在講台身旁的讀稿機自2012大選使用至今,反應已不太靈光。(圖/記者劉康彥攝)

李厚慶表示,機器自2012年使用至今陸續出現故障,經維修後難以回復,出訪在即只好湊合使用,打算到美國後再添購。一到紐約,隨即驅車至紐澤西進行機器實測,決定一口氣添購兩台。

新機製造商號稱只提供「總統級」人物使用,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任總統歐巴馬,及有意角逐下屆總統的希拉蕊都是愛用戶,沒料到小英無法在紐約與希拉蕊碰面,卻在紐澤西另類巧遇。

▲李厚慶指出,新款讀稿機有專屬箱子,較不易因碰撞而毀損。(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