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2車共格」硬塞省停車費 停管處打臉可能吃罰單

▲網傳2車硬塞一車格省停車費,遭打臉恐吃罰單。(圖/中天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瘋傳一種停車省錢撇步,直指2車共停1個停車格,只要收1輛的停車費,可以和朋友分攤省錢,開始出現許多共格停車的現象。基層收費員對此也坦言,真的很難認定,只能視情況對其中1台開繳費單,不過交通大隊表示,這樣是違規行為,2車都會收到罰單。

網友傳言,因為一個停車格只能開一張收費單,分享可以和朋友兩車共停一格,平分停車費省錢,乍聽有理很吸引人,就連基層收費也說很難認定,應該會看哪台車占得較多,先對哪台開收費單,之後再和公司報告,因為還會有管理處的稽查來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停管處則打臉說,根據規定,2車停放1格,只要2輪都在停車格裡就認定停車行為成立,因此2台車都將收費。此外,交通大隊也指出,車格外2側畫設紅線的話,視同違規停車,2部車都會吃上900元罰單,沒佔到便宜反而還可能損失更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