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龍排隊喝郭姐茶坊 鄰居破罵:誰車停這我拿刀來砍喔

▲人龍排隊喝郭姐茶坊,違停人行道!隔壁屋主破罵。(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南發跡轉戰台中的老店「郭姐茶坊」,每天都吸引滿滿人潮,平均一杯飲料要等3到5小時,為了等這一杯黑糖波霸鮮奶,不少人都把機車停上人行道,甚至是隔壁人家家門口,惹來鄰居不滿,投訴請警方前來驅趕開單,但似乎沒什麼用, 5日下午一名男屋主氣得吃來破罵,「誰的機車停這,我拿刀出來砍喔!」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郭姐茶坊」號稱全地球最好喝,經報導吸引不少人前來排隊嘗鮮,但因只有老闆娘一人包辦,平均一杯都要等上至少3小時,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人無論颳風下雨、頂著大太陽也要來排隊,因為「沒喝到不甘心!」

5日排隊人潮持續,有些人把機車違規停上人行道,讓附近鄰居相當困擾,進行舉發,請警方協助驅趕違停,但有網友sanbao傍晚5時許在店家附近目擊,仍有騎士無視住家門口貼著大大的「禁停機車」的字眼,大剌剌違停在隔壁鄰居門前,讓男屋主極度不滿,出來飆罵。

▲▼排隊人龍引來機車違停,屋主氣炸:誰車停這,我拿刀來砍喔。(圖/翻攝YouTube、東森新聞)

影片顯示,男屋主當時一走出來就往隔壁爆紅店家走去,大聲問「你們誰的摩托車放這裡?」但遲遲等不到車主回應,他氣得說「不要了喔?不要了就把它毀掉喔!」隨後往回走,並用台語撂下狠話「我拿刀來砍喔!」才見一名男騎士來牽車,疑似還回嗆屋主,讓他更是氣得追問「不然要怎樣?不識字嗎?」

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面倒痛批「爽啦!再亂停嘛!最討厭這種人,把別人家當自己停車場!」還有人留言幫解套說,應該直接叫警察來拖吊就好,否則照屋主這種方式「會變恐嚇,會爽到小屁孩。」認為騎士被罵活該。

▲▼為喝一杯波霸鮮奶,排隊民眾違停被開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