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女子提小狗逛街!幼犬怕摔下去 緊抓裙子不敢放開

▲台南一名女子提狗上街,小狗害怕得緊抓裙角。(圖/民眾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網友日前出去買晚飯,竟然看到一名女子一邊逛,一邊拎著一隻幼犬上街,狗狗一臉害怕緊張的樣子,抓著女子裙角。po文者看了相當氣憤,忍不住po文大罵,不愛牠就不要養,看到狗的眼睛都被提到撐大了,「實在很可惡!」

民眾5日身體不舒服「燒聲」出門買飯,卻看到這一幕嚇了一跳,畫面上只見女子疑似一手提著小狗脖子上的項圈,一邊逛街買飯,小狗看起來很緊張,抓著女子裙襬不敢放手,好像怕摔下去,女子專心逛街,沒有察覺手上小狗狀況。

民眾氣得po照說「不愛牠就不要養牠,要養又不好好對待,今天換你被這樣提,你會爽快嗎?」她向《ETtoday新聞雲》 記者表示,狗當時沒有發出聲音,但表情顯得有些痛苦,實在很誇張。

網友在「爆料公社」看到照片也紛紛爆氣,有人說「抓狗也太誇張了吧?到底是不是她養的啊」、「感覺狗狗快被勒死了」、「把狗當包包提嗎?」但也有人認為「繩子是從狗狗前雙腳那裡繞上去的,不是從脖子項圈直接提的,她應該不知道這樣被提的感覺吧!可能不想讓狗狗腳落地,帶牠出門用錯方式了!」

還有網友說「雖然我們可以出面去告知她,這樣狗狗很不舒服....但我比較怕她不爽,回去把氣都出在狗身上」、「我覺得大嬸不是故意要虐待的啦,大概是怕狗被人踩到所以提著走,雖然不是直接套項圈但小狗還是會不舒服,那麼小的狗還不適合帶到人多的地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