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外的友誼 英女替街友募得「心臟手術費」

▲女大生與街友坐在咖啡店外聊天。(圖/翻攝自推特@Erin3181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鄧迪大學(Dundee University student)女大生勞敦(Anna Loudon)4個月前,在一間咖啡店外認識一名街友戈登(Les Gordon)。剛結束工作的勞敦,決定買一杯飲料請對方,聊天過後得知他不得不到街上流浪的原因,甚至推延心臟手術,善良的勞敦在募資網站上,募得戈登的手術費及未來生活費用。

勞敦在募資網站上提到,因為過去出車禍受傷,加上沒了工作,戈登已經至少在街頭流浪9個月之久,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且過去曾經進行過開心手術,需要再進行一次的心臟手術才行,卻因為沒有落腳處,加上沒有錢,始終無發接受手術。

所以勞敦發起這個募資,希望能募得足夠的款項,包含足夠支付幾個月房租的費用,及讓戈登接受受術的費用。讓人感動的是,開始募資後,不少網友紛紛捐款,12天內已經有超過370人捐出善款,原本訂定的3500英鎊(約台幣16.8萬元)目標也早已達到,甚至已經獲得6975英鎊(約台幣33.5萬元),讓戈登的未來充滿愛心與希望。

▼募資網站上有許多善心人士的捐款,充滿愛心。(圖/翻攝自gofund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