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香港跑趴 同場李嘉欣、鄭秀文限量包人手一咖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品牌Max Mara位於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中的旗艦店日前重新改裝後開幕,品牌盛大邀請名人嘉賓歡慶,包括港星李嘉欣、鄭秀文、周汶錡等人都是座上賓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屬「星星弟」安宰賢,他穿上合身黑西裝襯出韓星的帥氣風格。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安宰賢、李嘉欣、鄭秀文都參加Max Mara新旗艦店派對。(圖/Max Mara提供)

當晚,品牌展出與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師Renzo Piano攜手合作推出的Whitney Bag,零感源於新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的包款,壓摺線條簡單富有設計感,全球限量250 個,包側內會印上專屬編號;跑趴的鄭秀文、李嘉欣更人手一咖,不同尺寸的包款搭配甜美洋裝或是俐落褲裝都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