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感!夏天跑趴學席安娜米勒 露肚露腿還是掩薄紗

▲席安娜米勒現身電影首映時身穿大仁哥設計的春夏女裝,涼爽外優雅又性感。(圖/翻攝自RCFA)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悶熱的夏天,不管到哪裡都想要把身體最大面積展露在外,頂著30幾度的高溫在外趴趴走,沒人受的了;不過到了晚上的派對場合,可就傷腦筋,要怎麼表現「涼感」同時保有優雅可是個大難題!學學好萊塢輕熟女席安娜米勒去年在電影首映會的穿搭,出自王大仁掌舵的巴黎世家(BALENCIAGA)春夏系列,涼爽的白色系禮服,清涼外還保有優雅氣質。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仔細觀察這件禮服,胸前交叉平口露出女性的性感鎖骨,立體的方格狀網紗內承襲了該系列的「魚網」主題,表現手法更為細緻優雅,透明的薄紗內露出中上區的緊實腹部、同時隱約秀出整雙美腿,除了涼感之外若隱若現同時展現性感,是夏季跑趴的穿搭新選擇。

▲巴黎世家2015春夏女裝。(圖/翻攝自英國VOGU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