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機場時尚帥翻天 西裝套裝耍酷有型

▲維多利亞貝克漢以設計師身分飛往紐約,穿著西裝外套現身機場,帥氣俐落有型,時尚品味再加分。(圖/翻攝自RCFA)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維多利亞貝克漢的時尚品味一向很好,甚至在2008年創立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一字領、俐落的線條設計更是招牌,以前她偏愛緊身設計,近年來也出現許多寬鬆闊型,設計越來越多元。31日她飛抵紐約為準備發表2016早春渡假系列時,穿著自己同名品牌的西裝套裝,走路有風超級帥氣。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紅白交織的線條組成格紋毛呢面料是這件套裝的主要材質,合身的肩線、長版的帥氣西裝外套,搭配同面料合身褲管,貝嫂內搭白色蕾絲上衣平衡帥氣感,蹬上一雙黑色尖頭高跟鞋、墨鏡,不用過多的細節打扮,僅僅用搶眼的裝扮為自己的時尚品味再加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