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培慧褲裝、尖頭鞋演繹中性女 為挺好友輕精品牌 

▲紀培慧現身Dress Code發表會現場,率性褲裝演繹中性風格女人。(圖/Dress Cod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星紀培慧為挺好友老游、大王的自創品牌Dress Code,今日(29日)下午現身春夏新品發表會現場,一身黑白混織衣料的率性褲裝現身,展現俐落的中性風格,她透露最著迷於品牌的中性簡約設計與率真隨興的風格。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創立於2010年的Dress Code輕精品牌,品牌風格圍繞在極簡的設計、中性風格之上,夏季以「光與影」作為設計主軸,素雅的絲緞、亞麻、羽毛等光感面料搭配禪意抓褶細節,營造如同「光」一般穿透力強的服裝飄逸感;俐落剪裁搭配百褶、簍空蕾絲細節,設計內練豐富的作品。

▼模特兒展示Dress Code夏季新裝。(圖/Dress Cod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