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台北車站大廳「泰式野餐」 網友驚:好強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地點是......怪了一點啦

▲野餐新地點?5男進攻台北車站大廳。

東森新聞記者游雙如/台北報導

有民眾在臉書上張貼和4位朋友在台北車站大廳「野餐」的照片,擺出10多道豐盛的泰國料理,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羨慕說「想加入」,但也有人認為在北車野餐似乎有點不合理;台鐵表示,民眾是在車站大廳南側野餐,沒有影響到旅客進出動線,也沒有大聲喧嘩吵鬧,所以只有柔性勸導、沒有制止。

泰式春捲、青木瓜沙拉等10多道豐盛的泰式料理,一張張美食照片看了讓人口水直流,連墊子、佛像擺飾品也都充滿濃濃泰國風,抬頭一看,背景寫著4個大大的字:台北車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灣最會野餐的男子團體又出動了」,還標明這次主題是泰國,文章一貼出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在台北車站大廳野餐「好強大」、「大加分」,覺得好有趣,有人希望他們可以提前預告,下次加入野餐;但也引來負面評價,有網友直言,在台北車站野餐,這樣的行為合理嗎?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北站站務主任徐天安表示,「目前暫時沒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或是有關於環保法令,但第一時間我們站長發現這樣狀況之後,已經到現場跟民眾做一個柔性勸導。」

當天站長發現有民眾在大廳野餐,第一時間進行柔性勸導,但民眾沒有大聲喧嘩、吵鬧,也沒有影響到其他旅客的進出動線;徐天安說,「非常態性的,例如他有一些休憩行為,或是他只是短暫行為的話,原則上我們還是尊重旅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