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蓮花般的優雅!Thomas Sabo婚嫁飾品璀璨迷人

▲Thomas Sabo脫俗蓮花系列兼具華麗、優雅、搶眼特質。(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蓮花擁有純淨、清雅、脫俗特質,古今中外都喜愛,德國銀飾品牌Thomas Sabo針對6月浪漫婚季的到來,特別主打The Purity of Lotos脫俗蓮花婚嫁首飾系列,以及輕珠寶戒指,讓小資族也能以實惠價格購入理想的結婚飾品。

脫俗蓮花系列汲取蓮花的優雅花型,以925純銀或18K玫瑰金打造而成,鏤空設計再鑲嵌上鋯石、乳白石英、粉水晶,整體不僅靈動細緻,也能襯托新娘的優雅風采。系列售價NT$7,180元起。

▲蓮花造型手環,NT$38,300元。(圖/品牌提供)

▲(左)玫瑰金鑲嵌粉晶戒指,NT$19,100元;(右)粉晶耳環,NT$9,480元。(圖/品牌提供)

▲輕珠寶戒指,925純銀、白色鋯石,NT$2,780元~NT$5,6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