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全球首間概念店6/10開幕 推限量101獨家商品

▲萬寶龍全球首間全新概念店即將於台北101登場。(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備受都會商務人士喜愛的國際精品萬寶龍(Montblanc),全球首間概念店即將於6月10日在台北101隆重開幕。品牌為歡慶重大時刻,特別推出以101大樓為主題的2款獨家限量商品,包含有著101圖騰的書寫工具和名片夾,獨特又具紀念意義。

▲法國設計師Noé Duchaufour Lawrance。(圖/品牌提供)

萬寶龍全新概念店是由法國設計師Noé Duchaufour Lawrance操刀,將萬寶龍的經典特色融注於設計之中,如鋼筆的書寫筆跡化成概念店的空間曲線和弧度、六角白星圖騰與黑白配色則成為店內裝潢主色調,木質家飾品則是表現萬寶龍工匠在製作使用的木製設備。

限量推出的萬寶龍Meisterstück 149大師傑作系列台北101限量書寫工具,其筆身是以高級黑色樹脂打造而成,並有鍍金鑲邊裝飾,最值得注目的是手工打造的玫瑰金筆尖上還鐫刻了101大樓建築,非常精緻。另一款萬寶龍台北101限量三卡名片夾,則是由佛羅倫斯皮件工坊製作,皮革上一樣印有101造型浮雕,頗是特別。

▲萬寶龍Meisterstück 149大師傑作系列台北101限量書寫工具,NT$30,800元;萬寶龍台北101限量三卡名片夾,NT$4,100元。(圖/品牌提供)

▲鋼筆筆尖與名片夾皮革上都刻有獨家101圖騰。(圖/品牌提供)

▲概念店處處可見品牌的特色。(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