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瑪莉詠柯蒂亞舉手投足超有魅力 手上有亮點

▲瑪莉詠柯蒂亞氣質優雅,穿著品味也為人稱讚。(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出席主場坎城影展氣勢強,不僅風格百變,就連手上戴的珠寶都自己設計!日前她現身法國動畫電影《小王子(The Little Prince)》首映會,一襲Dior黑白高雅禮服,搭配左手上多層次手鍊與戒指相連的珠寶,實在非常搶眼。

此件珠寶是瑪莉詠柯蒂亞親自設計的蕭邦Green Carpet系列作品,採用18K公平採礦白金材質搭配8.6克拉藍綠色蛋白石,多圈鏈條結合戒指的設計,使得整體看起來個性十足。

 

▲瑪莉詠柯蒂亞親自設計的Green Carpet系列珠寶。(圖/品牌提供)

而瑪莉詠柯蒂亞在電影《馬克白(Macbeth)》首映會時,也是同樣穿上了Dior小禮服搭配蕭邦18K白金耳環,耳環上鑲嵌了橄欖形與梨形切割鑽石,更在她的柔順直髮間閃爍耀眼光芒。

▲蕭邦18K白金鑽石耳環。(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