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找四大天王算帳」 洪秀柱:與蔡英文有一點相同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國民黨初選連署門檻,後續的民調時程,洪秀柱26日受訪表示,希望可以儘量壓後,對她比較有幫助,未來按照程序辦理至少7場政見發表會。媒體報導洪秀柱向黨內「四大天王」喊話,如果作梗民調將會算帳,洪秀柱鄭重澄清,「從來沒有這樣的事」,希望黨內優秀同志幫她過關。

洪秀柱說,將要求黨中央開放參與討論民調題目,並邀請專家參與規劃,希望黨中央開大門、走大路辦民調,不要用奧步;有媒體評估民調約28%,洪秀柱說,她私底下做的民調結果差不多,保持審慎樂觀以突破難關。

對於媒體報導「如民調被搓掉,會向四大天王算帳」,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全都中槍,洪秀柱澄清,「從來沒有這個事情,我什麼時候講過了?」黨內天王有顧慮不願出來,希望大家能幫她突破初選。

媒體追問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有何不同,洪秀柱笑說,除了未婚、年過一甲子相同,其他部分都大大不同。

洪秀柱原定出席「立法院2015年青年國是會議研習營菁英班結訓典禮」並頒獎,最後因王金平先行抵達而默默離場,雙方並未碰面;洪秀柱說,「我只是來幫院長『墊底』頒獎的」,隨後就離開立法院繼續趕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