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找回良心了? 柯文哲:這需要時間累積,不急


▲遠雄大巨蛋。(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昨與大巨蛋營造單位及四大技師工會代表召開停工因應會議,遠雄承諾將在七月底以前,以先行報備施工方式完成全區大底工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上午回應,事情有正向發展,至於董事長趙藤雄有沒有找回良心,柯文哲則回應「信用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表示,現在聚焦解決安全問題,算是一個比較正面的發展,至於遠雄是否能在七月底完成大底後獲得復工機會,柯文哲則說「做完再講」,同時強調主要目的是讓遠雄先把安全問題明確、清楚交代,同時列出時程,執行完再來決定下一步,「走一步算一步」,事情也有輕重緩急,先把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解決,再來處理其它的。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遠雄態度有改善?柯文哲結巴的說「就⋯⋯就⋯⋯就」,接著才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至少安全問題先處理完,至於遠雄補上厚厚的施工報告,相較於之前的「一張A4」,是否還認為遠雄是傲慢的財團,柯文哲則回應「讓我想一下」。

至於趙藤雄有沒有找回良心,柯文哲笑說,「英文叫Credit(信用),需要時間累積」,接著才說,這不是12個鐘頭可以累積的,「不急不急」。

此外,台北市政府下午也將召開環評委員會,內容將針對討論大巨蛋一案,是否會成為牽制遠雄的另一個方法,柯文哲回應,不要想的這麼陰謀論,環評主要是處理古蹟修護計劃,此案有太多要處理,就陸續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