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席安娜米勒任影展評審要職 紅毯最愛義式優雅

▲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是本屆坎城影展評審團成員之一。(圖/GUCC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席安娜米勒是甫落幕的第68屆坎城影展中評審團成員之一,擁有一頭金髮的她、外型亮眼,有著一股獨特的英國女人魅力。上周現身坎城紅毯時,她兩度選穿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的禮服, 獨愛義式時尚的魅力氛圍,玫瑰色絲質荷葉多層次禮服,在紅毯上顯得相當浪漫,領口以黑色玫瑰花朵飾紅色緞面蝴蝶結畫龍點睛,讓穿搭更加突出。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左起)席安娜米勒現身電影《Macbeth》首映、坎城影展閉幕紅毯。(圖/GUCCI提供)

今日凌晨的閉幕紅毯,她再度選穿同一品牌的水藍色禮服現身紅毯,皮製的水藍色上身拼接蕾絲長裙,腰間再繫上粉色花朵,出眾的優雅穿著讓她在紅毯上非常亮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