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隱娘》坎城紅毯時裝秀 舒淇、謝欣穎中空放送性感

▲《聶隱娘》劇組現身星光大道,女星們不約而同選擇中空性感長禮服亮相。(圖/翻攝自謝欣穎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導演侯孝賢的電影作品《聶隱娘》,在坎城當地時間21日晚間舉辦首映,台灣女星舒淇、謝欣穎與知名舞者許芳宜一同走上星光大道,劇組的女星不約而同都選擇中空露出性感事業線的禮服現身。(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舒淇選擇精緻刺繡的禮服、謝欣穎則力挺台灣設計師。(圖/翻攝自CFP、JAMEI CHEN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國際巨星舒淇選穿Reem Acra 2015秋冬系列禮服,精緻的刺繡在粉裸色系的面料上更顯優雅可人,裹在薄紗下的裸背、胸前的綁帶馬甲設計,若隱若現穿出極度性感的氛圍。

謝欣穎、許芳宜則都力挺台灣設計師品牌陳季敏JAMEI CHEN 的設計,謝欣穎穿上2015秋冬系列的禮服,梯型剪裁的胸線秀出前衛個性,非常符合她平常的個性美;許芳宜老師則穿上黑色系深V禮服,同樣秀出習舞多年的美妙身段,讓人稱羨。(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謝欣穎禮服出自台灣設計師品牌陳季敏的2015秋冬系列。(圖/JAMEI CHEN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