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高達數十億美元 IS稱「1年內購入核武」

▲兇殘的伊斯蘭國近日宣稱將購入核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暴行不斷,在最近一期的刊物Dabiq中,更宣稱組織目前正在迅速擴張,甚至可能會在1年內買到核子武器。刊物中還指出,「即使無法購得核武,若是購買幾千噸硝酸銨炸藥如何?這相當容易。」

伊斯蘭國刊物指出,伊斯蘭國已經從美軍與伊朗首中奪取坦克車、火箭筒;飛彈系統與防空系統,接下來將以目前還未取得的武器為目標,像是核武。刊物文章也表示,目前伊斯蘭國銀行存款有高達數十億美元,可以透過巴基斯坦的管道,跟貪腐官員有建立關係的軍火商購得核武

其實,根據《獨立報》報導,2014年9月英國內政大臣文翠珊(Theresa May)就曾經提出警告,此激進組織(IS)很有可能成為世界第一個「真正的恐怖國度」(truly terrorist state),並且更可能看見他們將獲得化學、生物或核武器對我們展開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