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富豪「一桿進洞」爽發400萬紅包 5球僮各賞40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富豪陳明金日前在廣東的高爾夫球會打球,一桿進洞,為了慶祝這個難得的佳績,他派發超過百萬元港幣(約400萬元台幣)的紅包,其中5名球僮分別獲得10萬元港幣(約40萬元台幣),8位友人的球僮各獲1萬元港幣,球會超過400人則分獲1000元港幣。(上圖/取自南方都市報,下同)

《南方都市報》引述球僮透露,事發於16日上午,陳明金與12位友人在中山溫泉高爾夫球會打球,大約10點左右,比賽到了第11號洞,根據球會官網資料顯示,該球洞標準桿是3桿,而輪到陳明金開球時,他使用了藍色發球台,那裡距球洞185米

球僮說,陳明金打出的球沒有落到果嶺中,而是在果嶺附近,落地後球繼續往前滾上了果嶺,最後竟然直接滾進了球洞

「當時我們都不敢相信,竟然出現了一桿進洞!」球僮指出,陳明金也非常驚訝,「當時他臉上沒什麽反應,應該是不敢相信。」

球僮與友人都上前祝賀,陳明金很快拿出手機通知司機從車上拿錢,表示要發紅包。比賽結束後半小時,球會傳出有客人要發紅包。

球僮回憶道,共有5名球僮在球會餐廳收到陳明金親自發的大紅包,每個10萬元港幣,另外8位友人的球僮各獲1萬元港幣。除了上述,球會幾乎所有工作人員都獲得1000元港幣,包括餐廳工作人員、保安,甚至是小賣部人員,就連當天沒上班的都有。

據報導,陳明金1962年出生於福建泉州晉江市,1980年移居澳門,現任中國大陸的全國政協委員、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等職。

身為澳門立法會議員,陳明金公示了財產。他一共申報了36套住宅、222個鋪位、36套辦公室、82個車位。他申報的不動產遍及大陸、澳門、台灣和新加坡等地。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