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設計新銳 春夏姆指公主系列好童趣

▲2位在英國倫敦留學的台灣女孩是服裝品牌JALIÉ et PONGA的創辦人兼設計師。(圖/JALIÉ et PONGA)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012年在倫敦成立的品牌JALIÉ et PONGA,是由2位台灣女孩JalieLi(李孟潔)與Ponga Huang(黃芃嘉)同在倫敦念書熟識後成立,去年還在廣州開快閃店,近來將據點放在故鄉台灣。今(13日)在台北光點紅氣球舉辦春夏新品發表會,帶來以童話《拇指公主》為靈感的設計系列。

▲JALIÉ et PONGA春夏系列作品以童話《拇指公主》的故事為靈感。(圖/JALIÉ et PONGA)

童話裡的燕子、魚幫祝拇指公主脫離受困狀態,本季在訂製服的部分就以精緻的珠繡來呈現燕子與魚的搶眼圖騰;另外,在春夏服裝上採用許多日本棉布,將珍珠白、丹寧藍、淺灰色應用在洋裝上頭,售價平均6000多元,目前台北Alexander King Chen 、SoulOut、Chainloop複合式專賣店販售。

▲訂製服上吸睛的元素就是那精緻的飛雁珠繡。(圖/JALIÉ et PONGA)

▲春夏服裝以洋裝為主要設計。(圖/JALIÉ et PONG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