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警察長達5年孩子都生了 賭徒:我每天都抓毒犯!

▲陳姓男子冒充警察長達5年。(圖/資料照/示意圖/記者賴于榛攝,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衢州一名37歲陳姓男子是名賭徒,2010年起冒充公安部禁毒局的員警,告訴親友自己為了抓毒犯到處辦案,以警察的身分騙吃騙喝了5年,過程中還娶妻生子,連親朋好友都以為他真的是警察,被逮後他表示,「冒充的時間久了,我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就是警察啊!」

據《錢江晚報》報導,5月上旬柯城區荷花派出所的員警在轄區內的賓館清查時,偶然遇見身穿黑色警用棉T恤、警褲和黑皮鞋的陳姓男子,「看起來就像個領導」,檢查他的工作證後,發現編號是錯的,最後陳男只好承認自己是假警察,所有的配備都是非法買來的,隨即被帶回偵訊。

據了解,陳男過去還曾利用假員警的身分,跟朋友說可以幫忙處理吸毒被抓的案件,但要拿4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萬)疏通,拿到錢之後全都拿去賭博,當真正的員警戳破男子身分時,被害人還難以相信,「怎麼看都不像是假的!」

陳男的妻子阿蓮表示,「我一開始也有懷疑啊,就問他一些工作上的事,但他每次都說自己的工作性質很特殊要保密,不然會被懲處,還特別交代我不能跟親戚說。」連陳男都覺得自己入戲太深,「我常覺得我就是警察,每天都要抓毒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