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驚現人肉餐廳! 塑膠袋私藏人頭「還在滴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電影情節!非洲奈及利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當地警方蒐查一間餐廳,發現裡頭不只私賣人肉,廚房塑膠袋更裝有「仍在滴血」的人頭,驚悚場面讓人不敢直視。最後警方在店裡搜出步槍和子彈,並逮捕了10名可疑份子。

奈及利亞.人肉餐廳,人肉,牧師

▲人肉餐廳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NBC影集《人魔Hannibal》劇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南布拉省(Anambra)警方收到民眾舉報,於是派人突擊了這間餐廳。一位民眾說,每次經過市場,都會看到一些神情怪異、打扮髒亂的人進出飯店,舉動鬼祟,讓他覺得非常奇怪。

一位曾光顧餐廳的牧師則說,該餐廳的肉價十分詭異;他有次到餐廳吃飯,帳單竟高達700奈拉(約新台幣106元),要知道,當地的日均收入只有30元新台幣,這樣的價格顯然有些突兀。他為此詢問服務生,服務生只說他吃了「一小片肉」,所以價格才會比較高昂。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人肉,而且還這麼貴!」這名牧師說道。據悉,該餐廳已經被勒令停業,警方則逮捕10名可疑份子,還搜獲槍支、手榴彈等大批武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