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闖紅燈罰單 意外促成失散10年的母子再相見

▲一張罰單找到失散多年的兒子。(圖/台中西屯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方上月底在路口攔下一名騎機車闖紅燈的女子,開罰單時發現為失蹤人口,女子表示不知道有人在找自己,警方調閱紀錄才發現是她的兒子報案,失散10多年的母子就在警局再度團聚,女子直說這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表示,林姓女子(44歲)在上月底在西屯路、黎明路口因闖紅燈被攔下,查閱身分發現林女被林姓兒子(20歲)報案為失蹤協尋人口,但兩人已失聯多年從未見面。

警方表示,林女10多年前與丈夫離婚,但丈夫不讓她見兒子,之後就搬家、換電話音訊全無,她曾透過各種管道試圖找他們,但都沒有下文。

為何林女的兒子會忽然報案,西屯派出所副所長洪志揚解釋,因為林男這幾年來也用盡各種方法想找到媽媽,但一樣沒有消息,才會想到去報失蹤人口。據了解,兒子目前住在苗栗縣,去年11月向當地派出所報案。

警員起先聯繫林男未果,讓母親非常失望,但派出所再三保證一定會負責聯絡到。隔天林男接到電話後,立刻趕來台中與母親相聚,數日後兩人再度前往西屯派出所向警員道謝,直呼真是最有價值的罰單。

林女表示,原本以為這輩子無緣再見到孩子,沒想到這次在母親節前夕與兒子重逢,認為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記者致電警局想採訪當事人,但母子均婉拒,表示這次能團園已經很感激,請大家不要特別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