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孕婦「秒睡」 印尼「瞎男」霸佔博愛座犯眾怒

▲印尼「瞎男」裝睡霸佔博愛座。(圖/翻攝自《WARTA KOTA》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懷有7個月身孕的準媽媽站在眼前,男子不但沒有起身讓座,還閉眼裝睡,繼續霸佔博愛座,最後1名女乘客看不下去、出聲開罵,他才悻悻然起身;照片被po上網後,迅速在印尼國內傳開,許多人對男子的「裝瞎」行徑深感不滿,紛紛痛批「瞎男」無恥。

根據《WARTA KOTA》網站報導,事件發生於13日,準媽媽搭乘從茂物(Bogor)前往雅加達的列車,雖然站在博愛座前,霸佔位置的男子看到孕婦後立刻裝睡,她只好「認命地」挺著大肚子緊抓把手;直到列車抵達「週日市場站」,一名婦女看到此番景象,出聲要求「瞎男」讓座給準媽媽,男子才願意「醒來」。

網友看到「裝瞎照」後都說,「超沒羞恥心欸」、「都寫博愛座了,看到孕婦還不起來是怎樣!?」、「要裝也裝像一點...演技有夠差」、「超瞎的啊...」、「完全不懂將心比心」、「這種人就是欠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