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FB扮柯南追李靖 爆料者:他有燒香味愛亂摸

▲「我認識的大哥哥」,網友爆料李靖種種怪異行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男童慘遭殺害,被收押的李靖疑似有戀童症,13日晚間,一名自稱認識李的網友在東森新聞官網留言,「我認為那6個人(指李嫌留的遺書)其中就是我」,在主播吳宇舒、陳瑩追問下,該網友透露李男曾送過他筆電、且喜歡「亂摸別人」。

根據爆料人臉書顯示的身分,他是新竹某國中學生,吳宇舒透過臉書追問他是不是去過「大哥哥」家?爆料者說「去過兩次」、「他本來就是性向有點怪」,吳又問「所以你們去他家都做什麼」,對方回應「就是有一次我請他修電腦、他還很好心說電腦送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李靖被發現時陷入昏迷,現場留有遺書,指名要給其他小朋友,爆料者說,他懷疑自己就是其中其中一人,似乎暗示2人交情不錯,他也覺得李男曾經對自己有意思;另外,他還爆料李喜歡觸碰男性私密部位,並稱對方誘拐的方式就是不斷贈送禮物。

爆料者並指出,李男家有神壇、身上常常有很濃的「燒香拜拜的味道」,更奇怪的是,李不喜歡走大門,帶朋友回家時都會繞道地下室,原因可能是不想碰到警衛。

雖然爆料者留言的真實性待查,但李靖的性格和思想確實相當詭異,男童命案真相到底如何,網友的爆料讓這起案件更加複雜離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