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逮女毒蟲反被搭訕 帥所長楊宗達被虧:你就為國捐軀吧

▲台中市警局清水分局大秀派出所所長楊宗達年輕帥氣,反被女毒蟲搭訕。 (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局清水分局大秀派出所所長楊宗達因為年輕、長相帥氣,竟然有女毒蟲要求「約會換線索」,他將對話PO上臉書,有網友虧他說,「為了拚績效,你就為國捐軀獻身吧!」

長得帥也有困擾,27歲的楊宗達日前他和同仁逮捕一名女毒蟲,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女毒蟲竟然趁採集尿液樣本時對他告白,讓他尷尬不已。「她要離開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相關的線索,她說我提供線索對我又沒有好處,『所長如果你願意跟我約會的話,我再提供線索給你』。」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對於毒品人口竟然「調戲」派出所長,楊宗達在臉書PO出這段對話,有人回應「人帥真好」,還有人虧他這根本是「炫耀文」、「帥到連毒蟲都愛你」;另有人揶揄說,「為了拚績效,就為國捐軀獻身吧!」

楊宗達表示,「(我)看起來比較親切吧,所以有時候一些女生(指偵辦對象)在聊天的過程中比較不會有警戒心,或對警察有敵意。」目前單身的他還沒有女友,才剛調到大秀派出所2個月,沒想到一執行掃毒淨黃專案就被女毒蟲看上,只能說「都是太帥惹的禍」。(新聞來源:中天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