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要移送馬「給予辯駁機會」 總統府:須負起政治責任

▲面對立委賴士葆批評「鞭屍」馬英九,柯文哲反唇相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調查大巨蛋案,8日公布報告,建議移送前市長馬英九與前財政局長李述德。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說明,他個人反對缺席的裁判,要講人家之前,一定要給予辯駁的機會,如果不能當面說明,至少可以書面答辯,這種程序是一定要的。

據了解,廉委會建議移送馬英九的公文11日已呈報至市長室,但當天尚未決行。柯文哲對此表示,是否找馬總統來說明,是一個大難題、燙手山芋,還需要時間想一下,看怎麼處理。

而總統府方面也向平面媒體透露,目前尚未收到北市府公文,不知道對方要採取什麼動作,但如果堅持要移送馬總統至檢調單位偵辦,柯文哲就必須負起相對的法律與政治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