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郝批柯白色恐怖 網友:郝的戰力值超過1000

▲郝龍斌日前批廉委會「黑機關」,痛罵「不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的動作頻頻,前台北市長、現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1日晚上5點多在臉書貼文重砲批柯,郝認為,柯文哲上任後,對數個政府開發案未審先判,利用政治打手進行放話、洩漏公文、曲解事實等做法,到現在已經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更認為,柯所自詡的白色力量也彷彿早變調為白色恐怖。

郝龍斌以松菸文創案為例,「還記得一月間,當柯市長與蔡明忠董事長會面後,即逕自親口宣布一切合法;但不知道為何,最近又突然疑點重重,真假文創的爭議、市府權利金被低估、招標過程有弊端等各項指控出籠,而在各項談判、放話與抹黑等招數盡出後,許多爭議卻突然在柯市長與蔡明忠先生及童子賢先生密會後瞬間獲得解決?而解決方法,卻是風馬牛不相及的經營權問題--讓誠品反客為主,去購買松菸文創的產權。」

郝龍斌表示,松菸文創BOT案的投資方是富邦(台北文創公司),誠品只是富邦的協力廠商,「但現在在柯市長『老闆們』密會後,卻峰迴路轉,變成誠品可以購買經營權?一場自導自演的弊案大戲,難道就是為了最後這個結果?」

「之前柯團隊多次將趙藤雄拜會馬前市長的行程指為圖利密會,若按此標準,柯市長與多位被其指為弊案的企業主密會,這又該稱之為甚麼?」郝龍斌接著另po一篇文認為,柯文哲上任以來的新政,不斷用沒有來源的聽說、政治打手的放話與威脅字眼來批鬥,「其所自詡的白色力量也彷彿早已變調為白色恐怖。」

有網友看了直呼「郝前市長戰力值超過1000」,也有人留言質問「郝先生,最沒有資格講話的就是你,針對你任內所留下的爛攤子,柯文哲已經在既有合約上做到修正並維護台北市民僅存的利益,你應該問問你自己當初為何簽下這種割地賠款且嚴重讓利給財團的不平等合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柯市長上任後將幾個政府開發案,自導自演、未審先判,利用政治打手進行放話、洩漏公文、曲解事實等各項鬥爭,各種劇碼演出至今,已經到了荒腔走板的地步。《自導自演弊案大戲,一場密會落幕解決??》以松菸文創案為例,還記得一月間,當柯市長與蔡明忠...

Posted by 郝龍斌 on 2015年5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