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化雨?風韻猶存女校長跟學生車內露體吸毒被捕

▲45歲的苿頓,是一位風韻猶存的女校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美國一所高中的女校長因為被發現跟男學生在車內赤身露體一起吸食大麻,遭到員警逮捕。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苿頓(Krista Morton)是一位45歲、風韻猶存的女校長。她跟一名年僅18歲的男學生在車後座吸食大麻時被警方發現。更不可思議的是,警方提供的逮捕記錄顯示:兩人數天前即因為持有毒品遭警方逮捕過。

警方透露,他們接到民眾報案,聲稱有人可能在停車場受到攻擊或發生性行為。警方到場後發現車內兩人衣衫不整,女方上衣扣子解開,而且兩人正在吸食毒品。

女校長告訴警方說,她跟這名男生剛剛才認識。因為自己一個人,覺得寂寞,所以才出來交朋友。但該學生則向警方承認對方是自己的校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