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與丈夫吵架 河南惡母賭氣將兒女扔河溺死

▲與丈夫吵架,嘔氣將兒女扔進河再跳河尋短。(圖/翻攝信息時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濮陽市日前一對夫妻吵架,結果妻子賭氣把1歲及3歲的孩子扔進河裡,自己隨後也跳河自殺,最後雖然被救起,但孩子卻再也回不來;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引起議論紛紛,警方也證實確實有此事,但還在調查中,所以不便透露更多。

根據《中新網》報導,有網友7日爆料,「聽路人說有夫妻吵架」,結果就看到這名母親帶著孩子到濮上園西邊河邊,將他們扔入河裡,女童才1歲多、男童3歲,「媽媽隨即也跳河,旁邊路人要救,她還不讓救」,雖然最終還是被救起送進醫院,可是2個年幼無知的孩子卻因此離開人世。

現場1名目擊民眾說,「女子將孩子扔進河後,自己也跳河自殺,後來被人救起送醫,但2名兒童已身亡」。警方也證實確實有此事,但還在調查中,所以不便透露更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