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蓮花指」撥頭髮 河南男遭3屁孩圍毆

我們想讓你知道…蓮花指臭了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翹「蓮花指」錯了嗎?河南一名男子走在飯店走廊,忽然遭3名年輕人暴打,他被打得滿臉是血躺在地上,後來警方逮捕行兇者,對方竟然指稱看不慣他翹蓮花指撥頭髮,「就是不順眼,想揍他!」

根據《大河報》報導,事發於6月25日下午4點多,濮陽市公安局建設分局接獲報案,表示有人在某飯店遭毆打。員警趕到,發現受害者滿臉是血躺在地上,而行兇的3人已經逃離。經送醫,幸好受害人只是輕傷。而警方迅速調閱監視器,詢問目擊者排查嫌犯。

▲河南一名男子翹蓮花指撥頭髮,竟然因此被揍!上圖為曾經紅極一時的綜藝通告咖慧慈,她的招牌動作就是翹蓮花指。(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警方調查發現,帶頭行兇的石某曾經是濮陽市某學校的學生,去年因為尋釁滋事致人受傷服刑1年,今年4月刑滿獲釋。事發當天,石某已經畏罪潛逃至外地。警方進一步追蹤,本月9日在石某打工地將他逮捕。

「我也說不清楚,看到那男的那個樣就是不順眼,就想揍他一頓。」石某向警方供述犯案動機,他表示,當時與兩名朋友在飯店用完餐準備離開,在走廊看到受害人翹蓮花指撥頭髮,心生厭惡,於是上前暴打對方一頓。

目前,石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其他兩人因未滿14歲不予處罰。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