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踹共推廣募兵制 國防部長高廣圻等著「網上談兵」

 

▲力推募兵制,高廣圻將與網友對談。(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募兵制上路在即,行政院8日指出,為了讓國人深入瞭解募兵轉型意涵及目前招募成效,新一波「內閣踹共」線上直播節目,將由國防部長高廣圻在本月26日星期二晚間7時,跟網友「網」上談兵,以問答方式討論募兵制議題。

行政院表示,為蒐集網友對募兵制相關問題,將自8日起至5月19日(二)中午12時止,開放Google好問(https://goo.gl/lttb56)讓網友提問及票選問題,得票數排名前面的問題,將優先於5月26日行政院網路直播節目中回應。

去年學運之後,行政院開始推出一系列內閣踹共,單挑網友,目前為止已有副院長張善政說明開放資料+群眾外包+大數據、勞動部長陳雄文談勞工權益保障、財政部長張盛和談亞投行、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在學運周年談兩岸監督條例、衛福部長蔣丙煌說明維護食安手段,以及近日將舉行的政府出奇蛋!談創新與創業,由國發會主委杜紫軍負責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